•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秋季吃什么水果护肤
  • 秋季吃什么水果护肤

    时间:2018-10-16 21:00:09  来源:  作者:

    秋天这些水果对皮肤有好处

    1、蜂蜜

    蜂蜜是很多人都比较喜爱的东西,而且饮用蜂蜜对身体保健还有很好的作用,此外,蜂蜜本身就具有延缓衰老、抗过敏和自由基的作用,对皮肤的保养是非常有效果的,所以说,上班族在平时可以饮用些蜂蜜来进行皮肤的护理。

    2、柠檬

    虽然柠檬的味道极其酸,不太适合直接食用,但是,一般可以吧柠檬切片晒干,然后泡茶食用,当然有条件的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制作冰红茶饮用,对皮肤的保养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对那些整天忙碌的上班族。

    3、火龙果

    上班族在平时食用水果时,可以适当地吃一些火龙果,这对于日常保养皮肤具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火龙果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还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

    秋天保护皮肤几个误区

    1、终于可以告别防晒霜了

    正确做法:事实上,秋天紫外线还是很强的,外出一定要擦上具有防晒系数的润肤霜、隔离霜或BB霜,又因为秋天肌肤易干燥,最好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乳液型防晒霜。只是相对来说,指数可以略低一些。

    2、总是补水,却忘了让肌肤保湿锁水

    正确做法:经过一个夏天,皮肤屏障受损,天然保湿成分流失,此时除了补水,还应对肌肤进行保湿修复,让肌肤自动锁水。

    3、多喝水就能给肌肤补水

    正确做法: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事实上,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能补充到肌肤中。所以,要想补水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分,才能真正算是给肌肤补水。(来源:网络? 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万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