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酒店杯具悲剧:一块布擦马桶杯子 有酒店将重新评级
  • 酒店杯具悲剧:一块布擦马桶杯子 有酒店将重新评级

    时间:2018-11-15 22:28:00  来源:  作者:

    酒店杯具的悲剧:一块布擦完马桶擦杯子,5000一晚的也如此,有酒店将重新评级

    据微信公号“新装腔指南”,拍摄设备已在退房时拆除

    昨晚(14日),朋友圈和微博炸了。晚上8时许,微博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下文简称“花总”)的博主,曝光了10余所五星级连锁酒店服务员用客人浴巾擦拭杯具、马桶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视频长达11分钟,被曝光的酒店均为颇具名气的的五星级连锁酒店,喜来登、华尔道夫、王府半岛、宝格丽、文华东方、颐和安缦等顶级品牌酒店全部“中招”,涉及北京、上海、南京、福州、南昌等多个城市。

    视频为隐蔽角度拍摄,显示多家酒店服务员用客人浴巾擦拭杯具、马桶、地板、窗台等,有服务员还将浴巾与马桶刷堆放在一起,甚至用洗发液清洁杯具。

    事件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

    北京康莱德酒店

    行政房参考价1800元/晚

    北京柏悦酒店

    参考价2000/晚

    福州香格里拉酒店

    豪华阁套房参考价2000元/晚

    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

    行政套房参考价1600/晚

    关键词:五星级酒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