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14家涉卫生门酒店发声 唯独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没致歉
  • 14家涉卫生门酒店发声 唯独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没致歉

    时间:2018-11-17 11:30:05  来源:  作者:

    新浪财经讯 随着今日下午上海璞丽酒店发表声明,对“卫生门”事件致歉后,自14日晚引起极大震动的14家酒店被曝严重卫生问题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14日晚间,微博网友“花总”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点名14家五星级酒店的清洁人员未按标准作业,用脏毛巾擦拭杯子等一系列卫生丑闻,引起极大震动。

    视频发出后,除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当晚即表示已经着手调查外,其余13家酒店工作人员都表示无法回应,需要等第二天公关部上班再做回复。特别需要提出的是,事发第二天,同样是福州香格里拉酒店首先对外发表声明,承认视频的真实性并公开致歉,承诺将对所有员工进行培训,确保卫生制度落实,保障客人的安全与健康。

    随后,另外13家酒店相继发表声明。值得注意的是,在14家酒店当中,北京王府半岛酒店是唯一未公开致歉的酒店。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在声明中表示,管理层对于微博上热论并传播的视频高度重视,并已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査。且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多家媒体,再次检査了酒店的标准程序,对杯具采样,送至相关机构开展进一步检验。同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抽取杯具,对其进行了ATP检测,结果数值为0;远远低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设定的合格数值。

    但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也表示,“无论数值如何,酒店仍将采取措施加强客房服务人员对于标准程序的落实,以此确保各方面符合半岛的既定标准。让客人拥有舒适的体验,仍然是酒店的首要任务”。

    颇有意思的是,据网友分析称,ATP检测数值为0意味着“差不多是无菌手术室的水平”。甚至有网友调侃道:以后去你们酒店做手术。

    此次曝光的酒店包括希尔顿集团旗下北京康莱德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万豪集团旗下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南昌喜来登酒店,凯悦集团旗下北京柏悦酒店、香格里拉集团名下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集团名下上海四季酒店、文华东方集团名下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立鼎世集团名下上海璞丽酒店、安缦集团名下北京颐和安缦酒店、香港上海大酒店公司名下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