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提品质惠民生 芙蓉区南湖社区“欢乐社区行”回馈居民
  • 提品质惠民生 芙蓉区南湖社区“欢乐社区行”回馈居民

    时间:2018-12-01 18:15:50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晚,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举办了“欢乐社区行”大联欢活动。通讯员供图

    11月29日晚,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举办了“欢乐社区行”大联欢活动。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瑜)11月29日晚,伴随着热情欢快的开场舞《幸福赞歌》的音乐声响起,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以“提品质、惠民生”为主旨的“欢乐社区行”大联欢活动在星典时代东门广场内欢乐开启。

    活动开始,社区文艺团队的优秀节目就一个接一个轮番登场,独唱《父老乡亲》唱出了浓浓情意、歌伴舞《洞庭鱼米香》把一幅幅美丽丰收的图景展现了人们眼前,时装模特秀展现出社区阿姨们的自信风采,居民精心编排的食安诚信小品《宫廷回春丹》诙谐幽默又发人深醒,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前来观看演出的大多是附近老旧小区的居民,大家笑在脸上,乐在心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份舒心惬意不仅因为节目好看,更因为在这一年中,他们亲身感受了社区的变化,小区的环境有了切实的改善,精神生活也更加丰富。

    2018年是南湖社区提质提档年,也是社区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年。环顾四周,曾经的皮革宿舍外墙破损、黑油成积,火星宿舍地面道路坑洼,肉批小区化粪池经常堵塞,不仅外观上难看,安全隐患也不小。但现在,老旧宿舍焕然一新,灯光明亮、道路平整、车辆有序,最闹心的化粪池堵塞问题也得到了彻底的疏通解决。其他几个老旧小区的施工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活动现场,南湖社区通过结合社区提质提档建设,加大惠民力度,把文明创建、食安创建、禁毒知识融入互动游戏和抢答中,使居民对创建和共享品质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社区居民一家亲的氛围中,共创和谐美丽的新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