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北京联通政务云正式启动
  • 北京联通政务云正式启动

    时间:2018-12-01 18:16:16  来源:  作者:

    11月27日,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北京市分公司召开以“云通民生服务、网联数字首都”为主题的政务云推介会。北京联通副总经理王利出席,并就北京联通在政务云推进方面的战略思考做了深入论述。

    北京市级政务云・联通云,是北京联通依据经信委招标要求构建的统一云服务平台。通过接入云基础设施,优化承载政务云的传输网络,为各委办局提供上云服务。凭借多年积累的运维经验,联通云包含三大区域,政务外网区、互联网区及云运维管理区。所在机房目前已建设完成可容纳30架机柜的全封闭微模块机房,资源能力可达4000vCPU, 20000G内存,500T普通性能存储,150T高性能存储,并承诺实现7天快速扩容,为客户提供资源充裕、服务优质的云端体验。推介会上,北京联通相关领导及合作伙伴领导共同参加了联通政务云服务启动仪式,标志着北京联通政务云品牌开启“拥抱聚变”服务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