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全国首个跨省5G通话在长三角实现互联
  • 全国首个跨省5G通话在长三角实现互联

    时间:2018-12-01 18:16:42  来源:  作者:

    据人民网(603000,股吧)29日消息,今天,以“5G新时代・智联长三角”为主题的长三角数字经济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暨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嘉定举行。会上,全国首个跨省5G视频通话在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四城实现互联。

    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焦点内容之一,由长三角三省一市5G联盟共同参与组建的“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正式揭牌成立。联盟将作为长三角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围绕5G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创新驱动、加强统筹协调,以集成优化资源配置为核心,以建立健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为手段,汇聚和整合通信及相关行业优势资源,聚焦政策和战略研究、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标准体系和应用示范建设、5G产业化推广、学术交流和国际合作等重点内容,协同开展工作。会上,上海5G创新发展联盟、江苏省5G产业联盟、浙江省5G产业联盟、安徽省5G产业联盟代表共同签署了《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倡议书》,并发布了《长三角5G协同发展白皮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