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地坛龙潭庙会5天迎客140余万人次
  • 地坛龙潭庙会5天迎客140余万人次

    时间:2019-02-14 17:47: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于丽爽)地坛、龙潭春节文化庙会,正月初一开门迎客,初五圆满落幕。共接待中外游客141.2万人次,其中地坛庙会接待游客80.2万人次,龙潭庙会接待游客61万人次。

    地坛庙会将传统年俗与文化创意相结合,开设了文创市集,设置的80个文创展位内容涉及原创设计、非遗创新、文创生活等品类,产品万余种。

    大名鼎鼎的故宫文创产品首次出现在地坛庙会,带来了线上线下最畅销的65种200余款产品,格格书签、宫廷娃娃摆件、“千里江山”系列和“纸胶带”系列等产品深受游客追捧。

    地坛庙会上还有文创展示,募集全国100多位设计师与艺术家创作的“二十四节气特色主题艺术展”,通过多组视频动态、音频讲述、文字表达、立体互动等艺术创作手段,会“动”会“玩”,新奇有趣的展示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两大庙会650余延米展览展示,规模为历年之最。由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晚报共同举办的“京城瞬间”大型主题摄影展,通过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百余幅珍贵的京城新老照片,定格了许多难忘的镜头,反映京城老百姓(603883)生活变化、生活场景变迁,用民生小情来注解这个大时代,引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

    今年是龙潭庙会开展冰雪嘉年华活动第九个年头。雪地运动区雪山冲浪、雪上飞碟、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龙潭号列车等娱乐项目一应俱全,游客们带着孩子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