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个体工商户下月可“微信办照”
  • 个体工商户下月可“微信办照”

    时间:2019-05-18 14:49:35  来源:  作者: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出台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活力措施》),提出7大体系、40项工作举措。

    在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市场准入体系方面,《活力措施》提出,要全面推行“一网通办、并行办理”模式,开办企业商事登记时限巩固在1个工作日内,2019年内将全市开办企业时间压减至2.5天以内,2020年整体压减至2个工作日内。在实现企业类型智能无人“秒批”基础上,2019年6月在全市推广个体工商户“微信办照”,年底前在全市推行个体工商户登记智能无人“秒批”。另外,今年内,在全市范围复制推广南沙企业简易注销试点改革经验,探索将注销公告时间由45天压减至20天,在材料齐全、程序合法的情况下即来即办。

    成小珍穗市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