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好积木只能买国外品牌?“布鲁可”要改变这个现状
  • 好积木只能买国外品牌?“布鲁可”要改变这个现状

    时间:2019-05-26 09:36:19  来源:  作者:

    商报讯(记者祝云燕)给孩子挑选积木,可选择的品牌似乎就那么一家,想支持国货,看到的却都是“山寨”产品……作为儿童玩具市场最大的品类,积木行业仍存在很多问题。不过,这个现状正在被改变。

    近日,“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在上海举办“大颗粒,大未来”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中国首个“专为1-6岁儿童设计”的大颗粒积木品牌,著名影星、超人妈妈胡可受邀担任“首席产品体验官”,与多位嘉宾共同见证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对传统积木的颠覆,并探讨中国儿童玩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布鲁可出品方葡萄科技CEO朱伟松总结了当前积木存在的5个BUG:单向拼搭,玩法陈旧;不易成型,打击自信;颗粒太小,容易误吞;边角尖锐,容易伤手;品类传统,缺乏科技创新。另一方面,1-6岁年龄段又是儿童生理、认知思维、心理社会能力等众多能力形成的关键阶段,因此布鲁可希望通过开发真适合的积木玩具来帮助1-6岁这个关键年龄段孩子的发育成长。

    为此,朱伟松专门去硅谷看最流行的与玩具相关的科技项目,对儿童玩具、教育、动画、科技等相关的公司、专家进行深入调研,最终建立了现在这个兼具梦想与创业实力的玩具“梦之队”。

    目前,布鲁可已经出口英美等21国,其产品及教育方案已经被超千家幼儿园采用,并与中国儿童中心展开合作,联合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学者展开研究,努力让1-6岁孩子的童年更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