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又到结婚季,在婚礼上如何创造缘分?
  • 又到结婚季,在婚礼上如何创造缘分?

    时间:2019-05-26 09:37:10  来源:  作者:

    又是一年结婚季,最近吃了两场喜酒,觥筹交错间,听闻了几个发生在婚宴上的爱情故事,一下子豁然开朗,忽然发现,婚礼和同学聚会、交友会一样,也是认识靠谱对象的绝佳场所。

    一个是92年的摄影师,在婚礼上邂逅美丽的伴娘,一见倾心。小伙子让姑娘帮了点忙,还趁机狂拍了不少她的特写,加过微信后,婚礼第二天,就把姑娘的美照发给了她。姑娘很开心,要表示感谢,小伙子就顺势约她出来喝咖啡,一来二往,俩人就好上了。半年后,伴娘当上了新娘,新郎就是那个摄影师。

    还有个朋友,是个大美女,女汉子性格,豪爽干练,开朗活泼,各方面都很优秀,35岁了,还孑然一身。去参加校友婚礼时,披着一头大长鬈发,穿着修身长裙,登了双高跟鞋,性感妩媚,可谓艳惊四座。她在席间,喝酒、聊天,十分活跃。同桌有个男士,西装笔挺,寡言少语,和她加了微信。婚礼后,两人交往几次,觉得特别投缘,很快闪婚,现在非常恩爱。据同学们八卦,男的是金融机构的高管,未婚单身,就喜欢她这种类型的熟女。

    其实,这两个看似偶然的邂逅,却有着牵手成功的必然。首先,遇到爱情的地方是婚宴,那种场景和气氛很有感染力,让人渴望走进婚姻,而且婚宴往往聚集了相当数量的未婚男女,可能是亲友,可能是同学,也可能是同事的同事,三言两语就能打听、摸清对方的底细;第二,成功属于主动的人,摄影师对心仪的姑娘谋定而动,果断追求。连气场强大的职场女神,也不是毫无心机的,她打扮精致,席间活跃健谈,显然是有备而来的。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婚恋市场,优秀适婚男性紧缺,因而积极主动创造“展示自己的机会”和“与目标人群邂逅的机会”非常重要,而婚宴,显然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邂逅缘分的场所。这里,给未婚大龄女士赴婚宴支几个招。

    一、打扮得体,优雅赴约想要发展一段靠谱的恋情,第一眼印象非常重要,所谓的一见钟情,那是对你身上所有的细节表示认同的一见钟情。因此,女性穿着礼服,略施粉黛,美丽自信,可以加分。

    二、争取做伴娘或工作人员任何结识和搭讪,都要遵循“顺其自然”原则。不让一切落了刻意,优秀的男人都不喜欢被设计。做事过程中,你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和某个心仪的对象搭话,让他帮你个小忙,捧个花,拿支笔,拍张照什么的。自然得体、理由充分,又顺其自然。

    三、尽量加入一个小圈子尽量和年轻女孩坐在一起。同理,校友会上,或者婚礼上自己落单的时候,首选是扎堆和一群陌生的年轻人凑在一起,尽量融入一个圈子。要知道,很多漂亮女孩在一起,开心又养眼,更容易吸引单身男性的视线。

    四、见好就收不要等残羹冷炙了,才来道别;不要等快要结束了,你还在逡巡有没有遗漏的、待评估的对象。如果遇到一个心仪的男人,也不要聊到聊无可聊,没有话题,大眼瞪小眼了,还恋恋不舍,不想结束。告别,总是女人先提出来比较好。见好就收,留待下次,这是一条对所有活动都适用的准则。

    五、有技巧地主动到此为止,如果他对你有意,就会和你交换微信或手机,下次再联系。如果他没有主动,那么你主动要一次,也未尝不可。偶遇不比相亲,相亲如果对你有意思是一定会有下文的,可是生活中的偶遇,即便是有点好感,也并不一定有下文,联系过一次没了下文,有时候未必代表他就讨厌你,也可能他最近工作忙,事情多,或者生病了,所以若是一次无下文,过两个星期,再主动约一次。

    爱情是两情相悦的事情,爱情更是一个互动的过程,女人有时稍微主动一点有什么不可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