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别人都关心你投资是否成功,他,更关心你生活是否顺遂!616致敬伟大的父亲!
  • 别人都关心你投资是否成功,他,更关心你生活是否顺遂!616致敬伟大的父亲!

    时间:2019-06-16 19:08:10  来源:  作者:

    父亲予我,

    如高山,如细雨,如蔚蓝的天,如奔流的河。

    如果说,母亲给予了我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么父亲可能留给我的只是一束炙热的目光。

    没有太多的话语,同样不需要太多的话语,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却有着重如泰山的份量。

    小的时候,父亲很爱带我去一个很大的“游戏厅”,那里有很多“游戏机”,还有很多穿着红色马甲和黄色马甲的人。父亲从来不让我到处乱跑,只是拉着我坐在一面“大电视”前,看着上面红红绿绿的数字变来变去,父亲还时不时的在纸上记着什么,这一坐就是大半天。

    后来,父亲告诉我,那里是交易大厅。

    再大一点,家里安了一部电话,父亲耳朵不好,总是喜欢开着免提功能接打电话。后来我发现,父亲每天几乎都要在相同的时间给一个声音甜美的姐姐打电话,我觉得很奇怪,于是就告诉了母亲,母亲还因此跟他大吵一架,那是第一次,我觉得自己闯祸了。

    后来,父亲告诉我,他在电话报单。

    上中学后,社会上开始流行彩屏智能手机,一向节俭的父亲居然买了一部。每天都要拿着它摆弄好久,有时跟他说话都不理。青春期的叛逆让我跟他的交流越来越少,终于有一天我气汹汹的问他:“你什么时候能关心关心我?”父亲什么都没说,只是不再当着我的面看手机。

    后来,父亲告诉我,他在用手机看行情,只是想努力给我更好的生活。

    大学毕业,我拿着四年的奖学金,买了一台电脑送给父亲。我说“手机屏幕太小了,以后用这个看吧”父亲开心的像个孩子,然后拉着我坐在身边,开始骄傲的给我讲着那些红红绿绿的k线,各个品种合约,以及他在这个市场里的沧桑浮沉。

    后来,父亲告诉我,这就是期货市场。

    工作数年,我走上了与父亲一样热爱交易的道路。我才渐渐明白,期货对于父亲的意义。现在父亲已经很少交易了,更喜欢跟我分享他的交易经验,坚定我对这个市场未来的信念,以及在我履受重挫的时候用一双宽厚的手掌拉起我继续往前走。我的成长,他不曾错过,我的成功,更应与他分享。

    不管走的多远,父亲,一定是你身后永远忠实的支持者。

    6.16,致敬伟大的父亲。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一德菁英汇。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