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因存在刮伤人体安全隐患 500件静闲居牌旋转拖把将召回
  • 因存在刮伤人体安全隐患 500件静闲居牌旋转拖把将召回

    时间:2019-11-06 17:54:30  来源:  作者:

    中国网科技11月4日讯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日前,杭州富阳恒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5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制造的静闲居牌93型号旋转拖把,涉及数量为5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旋转拖把,由于把手未可靠连接、把杆薄壁管口锋利,旋转拖把在长期使用后可能会出现把手松动、脱落、破裂的情况,存在刮伤人体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旋转拖把,杭州富阳恒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杭州富阳恒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杭州富阳恒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退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