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时间:2019-11-13 18:58:42  来源:  作者:

    《和闻乐见》是和讯财经客户端倾情打造的一款栏目,风格轻松幽默,形式不拘一格。文章只为搏君一笑,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和讯财经客户端。

      【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持续大半个月、热闹程度堪比春节的“双11网购大战”,终于在今天凌晨完成了最后一个步骤――付尾款/清空购物车!作为从钱多多一夜变成戈土土的“同道中人”。 双十一前的你跟双十一后的你!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和闻乐见】双十一付尾款时的我

    神评论:支付宝已卸载…

    神评论:半夜嗨完付款、今天靠啥坚持上班,因为穷、依着浓茶续命

    神评论:我承认我双十一飘了,熬夜买东西上头了

    【杭州创业失败最高可领30万补贴】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其中的创客保,对创业失败的创客,经相关部门认定,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最高可达3万元。杭州余杭区政府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用以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神评论:我们赶紧走吧,再不走创业就成功了

    神评论:发自肺腑的表示:杭州余杭人民真有钱呐!政府䃼贴有时真需要严密的监管,才能真正把补贴发放给真正需要的创客团队!

    【普思投资回应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普思投资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神评论:钱估计是有,多半是因为纠纷没谈妥。

    神评论:说的这么含糊中性,估计是目前还没有办法还,只是仍在努力想办法解决,不然表述不会是这样……结合聪哥的反应看,看来是真遇到难题了。

      【北理工任命80后副校长:放弃美国绿卡、股份,28岁当博导】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干部教师会,宣布项昌乐同志任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魏一鸣同志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同志任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是其中唯一一名“80后”副校长。他曾在美国取得博士学位,毕业后放弃了美国绿卡和美国公司的股份,回国进入北理工任教,28岁时就成为北理工最年轻的教授、博导。

    神评论:在金钱面前不动心,真的是个爱国者!其实我们国家应该给那些科学家比美国更好的待遇和荣誉,安心回国搞科研,带动国家整体的发展!这种科学家令人敬佩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