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每日经济新闻20点 | 航班全价票迎来调价期;獐子岛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林书豪:CBA是温暖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CBA没有帮助
  • 每日经济新闻20点 | 航班全价票迎来调价期;獐子岛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林书豪:CBA是温暖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CBA没有帮助

    时间:2019-12-21 20:52:45  来源:  作者: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编辑 张杨运

    1丨李克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 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在北京接见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体代表并作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明年我国经济发展可能遇到更大的下行压力、面临更复杂的局面,各级政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2丨獐子岛(002069,股吧)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

    獐子岛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报道称“公司产品很多是‘外来贝’,购自日本、韩国”与公司实际不符。公司“外采”原料用于扇贝产品加工实为企业正常经营所需,属市场化商业行为。

    3丨港交所:今年以来北向交易成交总额达9.25万亿 较2018年飙升98%

    港交所今日发布2019年1月1日至12月12日的市场统计数据,沪港通北向交易成交额4.75万亿元人民币,深港通北向交易成交额4.50万亿元,分别较2018年提高78.6%和123.8%。北向交易总成交额较2018年的4.67万亿提高了98%。

    4丨林书豪:CBA是温暖的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CBA是没有帮助的

    在14日北京vs上海比赛过后,林书豪更新视频晒出伤口,而球迷也广泛参与到对“林书豪超话”的犯规的话题讨论中。今日@JeremyLin林书豪 更博:“真心感谢每一个球迷对我的支持并关注我的身体。我们会努力找到办法去保护我以及所有cba球员的身体健康。但是,绝对不可以谩骂、攻击球员,尤其是针对他们的家庭、朋友。篮球是那么健康阳光的运动,cba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我们热爱的篮球、热爱的cba是没有帮助的。”

    每日经济新闻20点 | 航班全价票迎来调价期;獐子岛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林书豪:CBA是温暖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CBA没有帮助

    5丨航班全价票迎来调价期

    据中国新闻网,近日有消息称,2020年1月1日起,东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京沪航线经济舱全价票价格再次调整,上涨至1630元。而目前京沪线全价票为1480元。目前,东航、国航、海航等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暂未公开发布相关消息。不过,东航有关负责人确认了调价的消息。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每日经济新闻20点 | 航班全价票迎来调价期;獐子岛回应“大量扇贝不产自獐子岛”;林书豪:CBA是温暖大家庭,谩骂和攻击他人对CBA没有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