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北京通州八里桥市场:菜价平稳,已加大肉菜产区直供
  • 北京通州八里桥市场:菜价平稳,已加大肉菜产区直供

    时间:2020-06-13 19:57:02  来源:  作者: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新京报记者6月13日从北京市通州区八里桥市场获悉,市场目前正常营业,当日菜价平稳,已加大牛羊肉、蔬菜水果的产区直供,暂未延长营业时间。

    6月13日下午,八里桥市场客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市场菜品库存较为充足,菜价价格平稳,营业时间依旧是早上8时至下午5时。“八里桥市场的牛羊肉都是厂家直供,消费者可放心购买;蔬菜、水果等产品也已联系河北、山东等地,将加大产地直供。”工作人员称。

    目前,八里桥市场对近期到新发地上货的商户已采取居家隔离措施,市场也加大了疫情防控力度,对场内环境进行消杀,并对菜品和环境进行了抽样检测。

    “市场内去过新发地的商户有20余人,目前这些商户和密切接触者已进行隔离,正在接受核酸检测。”八里桥市场客服工作人员说。

    新京报记者 欧阳晓娟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项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