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摩登日记|诞生在阁楼作坊里的蔻驰
  • 摩登日记|诞生在阁楼作坊里的蔻驰

    时间:2020-06-20 18:00:19  来源:  作者:

    COACH(蔻驰)是美国老牌的轻奢品牌,经典的美式风格与实用性使其俘获了一众女性消费者的心。

    图/资料图片

    1941年的一场棒球比赛中,COACH创始人迈尔斯・卡恩(Miles Cahn)发现,棒球手套具有越用越光滑、越柔软的特性,如果能充分利用这种特性制作皮具,效果一定不错。

    不久后,迈尔斯便在纽约曼哈顿的一间阁楼作坊内招募了六位皮匠,开始创业。COACH品牌的前身“曼哈顿皮件公司”就此诞生。

    图/搜狐网截图

    起初,曼哈顿皮件公司以生产实用的男士钱包为主,跟时尚几乎毫不沾边,产品售价亲民。到了上世纪60年代,迈尔斯的妻子卡恩,看到了女士皮包的广阔前景,随即邀请舞台服装设计师邦妮・卡(Bonnie Cashin)设计女士皮包。在邦妮・卡的建议下,曼哈顿皮件公司更名为COACH,并设计出小马拉车的品牌标志。

    图/COACH官网截图

    邦妮・卡设计的产品,既美观又实用。一方面,得益于舞台服装设计的经历,邦妮・卡用色大胆,设计款式夸张。另一方面,她非常注重实用性。两种理念的交叠,最终奠定了COACH的品牌理念,成就了一代经典。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