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为健身视频创作者打造平台,「Playbook」获 300 万美元融资
  • 为健身视频创作者打造平台,「Playbook」获 300 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0-06-20 18:00:45  来源:  作者:

    「Playbook」官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Playbook」获得了 30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几名著名的天使投资人,包括 Giphy 的创始人 Alex Chung、StyleSeat 的创始人 Melody McCloskey、Eventbrite 的联合创始人 Renaud Visage、Seventh Generation 的创始人John Replogle、Uber 的前用户增长经理 Ed Baker、Uber 的前产品经理 Daniel Graf、Product Hunt 的创始人 Ryan Hoover、Bird 的用户增长经理 Brendan O'Driscoll 和 Uphonest Capital。

    随着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人们需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因此,健身运动爱好者不能够选择去健身房运动。而运动健身平台「Playbook」在这个特殊时期,可以帮助人们有效地锻炼身体,保持健身的良好习惯。

    2016 年,Jeff Krahel、Kasper Odegaard 和 Mike Radoor 共同创立了「Playbook」,该公司为健身企业服务,旨在帮助它们推广健身内容的视频,找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Playbook」为消费者提供了订阅服务,费用是每月 15 美元或每年 99 美元,交完费用后,消费者就可以无限制地观看各类运动视频,学习更多的健身内容。

    因此,这家初创公司并不是以最终用户为中心,而是为健身内容创作者提供他们所需的平台,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进行创作,进而获得视频观看用户,获取一定的收益。「Playbook」会收取了 20% 的客户费用,其余的都会给创作者。

    有趣的是,「Playbook」并不仅仅关注于健身活动。这个平台上有 150 多名专业运动训练员,他们会提供用于各种运动中的训练内容,包括体能训练和技术训练。

    「Playbook」官网

    该公司已经与一些高能力的创作者进行了合作,包括 Magnus Lygdback,他是 Gal Gadot 和 Ben Affleck 的教练;Ryan Reynolds 和 Blake Lively 的教练 Don Saladino;Kevin Hart 的教练 Boss Everline;著名的健身教练 Hannah Bower;以及专业从事瑜伽和冥想事业的 Morgan Tyler。

    该公司还为创作者们提供了一个“入职指南”,类似于网络电商平台 Etsy 的卖家手册。入职指南中包括了各种成功的视频示例、实践经验和其他营销策略等。目前,还有数千名想要进入「Playbook」平台的创作者。该公司表示,到 2020 年,新的创作者将增长 140%。

    据了解,在现有的创作者中,女性占了 60%。此外,在「Playbook」公司内部,约四分之一的员工是女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