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选车记|如何让二胎家庭选到一款合适的大7座座驾
  • 选车记|如何让二胎家庭选到一款合适的大7座座驾

    时间:2020-07-31 12:36:05  来源:  作者:

    2、这台车的空间一定要满足全家出行的所有需求,在安放婴儿座椅之后,一家人坐在里面不能太拥挤,后备箱也要能放下所有的出行必备品。

    3、我不是很喜欢自驾游,但是每年夏天,我们一家有避暑的习惯,所有跑个长途这台车的负荷能力是可以满足的。最好是长途过程中,一家人坐车还是要感觉比较舒服。

    4、颜值要不错,品牌价值要不错,操控性要不错;价格不能太高,油耗不能太高。

    5、最好,这个品牌我女儿还比较熟悉,不能太陌生。3岁半的大女儿对Cadillac的熟知程度_超过了很多成年人,还看过Vday性能秀的表演。

    目前市面上的七座车选择还是比较多,但是基于我的第一项考虑,MPV基本是放弃了,剩下就是SUV。 在七座SUV里面,燃油车和电动车又成了我家先生比较纠结的问题。 他觉得,时代发展到现在,道理上最好是能直接买个电动车,用车成本可以下来,但是目前上好看的电动车的内饰总有那么一些不如意。 想来想去,燃油车还是第一选择。

    关键词:婴儿座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