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选车记|如何让二胎家庭选到一款合适的大7座座驾
  • 选车记|如何让二胎家庭选到一款合适的大7座座驾

    时间:2020-07-31 12:36:05  来源:  作者:

    而就在我们正在各种看车选车的时候,凯迪拉克给我们送来了一份邀请,邀请我们一家四口集体来感受这台最适合全家出行的大7座SUV XT6。最终,我们选择了28T 六座四驱铂金运动版作为此次的试驾体验车型,这是因为它拥有更多丰富的配置,第二排中间的过道,不仅从感官上让人觉得更舒适,也让第三排的乘坐感受变得舒适了许多,因而显得更高级。

    最早,我对XT6的好感来源于古天乐。在我眼里,古校长是一位刚毅的男性,凯迪拉克XT6则是一台和他外形相匹配的座驾,比如大尺寸的车身在经过大幅优化后并不显得臃肿,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下勾勒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尊贵气派,而双外观的设计很巧妙地将运动性感与优雅时尚分而呈现。

    而古校长本身性格温柔且具有同理心,XT6的内部设计也许就是这样,带着对一家人的包容而来,既要满足父母,也要考虑小孩。比如,采用Cut-and-Sewn法式双缝线大师级包裹工艺的Opus手工甄选真皮座椅,细腻柔软的触感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充分考虑到父母的需求;全新Bose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与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打造的音乐厅级沉浸声场,支持终身制每年100G免费车载流量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能够满足我对音乐和智能网联的需求;静谧的车舱环境,以及三区独立空调配备PM2.5空气过滤系统与lonizer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则能够为我的宝宝们营造出一个安静健康的氛围。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关键词:婴儿座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