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如何利用办公软件“Notion”让目标管理更高效?
  • 如何利用办公软件“Notion”让目标管理更高效?

    时间:2020-08-10 20:42:14  来源:  作者:

    神译局是36氪旗下编译团队,关注科技、商业、职场、生活等领域,重点介绍国外的新技术、新观点、新风向。

    编者按:Notion是一款来自美国的一体化办公软件,目前在国内还相对小众。由于形式灵活多样、可应用的场景很多,不少人开始将它用于个人管理、个人规划、时间管理、账本、日常记录等,并打造出自己的风格。有网友将其称为协作工具界的“瑞士军刀”。作者从2019年末开始使用Notion进行年度规划,8个月过去后,她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这篇文章中,作者将为我们分享如何使用Notion进行高效的目标管理。本文作者Loriah Pope,原文标题“Setting Meaningful Goals With Notion”。

    图片来自Unsplash|摄影Levi Le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