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积累运动品类 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引入NIKE旗下高级别门店
  • 积累运动品类 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引入NIKE旗下高级别门店

    时间:2020-09-21 17:48:07  来源: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银泰百货合肥银泰政务店与运动品牌的合作走向深水区。9月18日,银泰百货发布消息显示,安徽首家一拖二NIKE BEACON 750将于9月19日在银泰百货合肥政务店(以下简称"政务银泰")开业。

    据了解,NIKE BEACON 750是NIKE旗下高级别门店。门店共上下两层,总面积达930平,集合了Air Jordan、篮球、跑步、健身等运动系列及潮流时尚货品。

    NIKE BEACON 750的开业,是政务银泰多年运动品类积淀的缩影之一,也是合肥消费市场增长提速的具体表现。政务银泰在开业之初即引入了迪卡侬,2014年9月安徽首家迪卡侬品牌店在政务银泰正式开业。2019年,政务银泰开出了当时安徽最大的斯凯奇旗舰店。此后各类运动品牌接踵而至,到目前为止,商场共集合了15家运动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