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生活消费 > 北京举办家政系列活动 宣传诚信服务
  • 北京举办家政系列活动 宣传诚信服务

    时间:2020-09-28 19:38:40  来源:  作者: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信用家政守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之情满双节・话感恩”活动正式举办。

    活动上倡议北京全面推进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家政企业、家政服务员、消费者是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不断推进,以“信用家政,守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工作持续开展。

    目前,北京市家政行业已初步形成了诚信互助、自律守信的氛围,有效的提高了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职业素质,提升了其服务附加值。

    在未来,北京市家政行业将继续弘扬榜样精神,弘扬诚信文化,挖掘优秀从业人员、示范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促进家政服务水平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