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杨柳湾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司机安全会议
  • 湖北英山县杨柳湾镇召开接送学生车辆司机安全会议

    时间:2019-05-21 20:00:3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谭百康 徐燕) 校车安全无小事,综合管理鸣警钟。为了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学生的乘车安全,让学生安全到校、回家。5月20日上午,英山县杨柳湾镇在北流水小学召开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司机安全工作会议。县接送学生车辆公司的王经理、交警大队黄队长、中心学校的谭旭校长、分管校车安全领导以及接送车辆的司机近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柳湾镇中心学校校长总结了前几年校车驾驶员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驾驶员在2019年再接再厉,做到接送学生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同时要求客运公司与学生家长、学校三方面多交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要求司机行车途中注意车内学生纪律。文明上下车,确保学生安全。

    县接送学生车辆公司的王经理指出接送学生车安全重于泰山,要求司机一定把接送学生车辆安全问题提高到最高层次,居安思危,并希望学校多配合客运公司狠抓各项乘车安全措施的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交警大队黄队长最后指出:接送学生车辆安全是学校安全问题的重中之重,召开学生接送车辆司机会议是学校开展安全教育的一部分是学校创建平安校园的一次重要活动:我们交警大队一定配合学校工作,对校车司机严把关、勤检查、发现问题、按交通法规办事;要求司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清醒的头脑,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把握好方向,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文明规范行车,切实保障自己及广大学生的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