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5-21 20:05:17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上午,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肥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大菊,紫蓬镇党委书记陈庚等出席大会,来自紫蓬镇机关、社区和企业的代表7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文超同志代表紫蓬镇工会联合会所作的《全面履行工会职能 全力维护职工权益 为全镇工会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紫蓬镇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紫蓬镇工会的历史使命,对未来五年全镇工会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大会高度评价了广大职工为紫蓬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了紫蓬镇工会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肥西县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了紫蓬镇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王文超同志当选为紫蓬镇工会联合会主席,何本荣同志当选为紫蓬镇工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潘学军、张瑞元分别当选为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

    肥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大菊和工会组织部彭森主任到会,对紫蓬镇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紫蓬镇党委政府及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新当选的工会领导班子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要继续扩大工会工作的覆盖面,推进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把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凝聚到工会组织中来。面对新的历史背景,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继续做好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她强调新成立的紫蓬镇工会联合会要紧紧围绕紫蓬镇工作大局,积极参与美好紫蓬建设,贴近中心促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依法依规维护劳动者权益,贴近职工办实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切实履行工会职责;要在紫蓬镇党委和政府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全面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五十强,推动肥西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紫蓬镇党委书记陈庚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全体代表高度负责,认真履职,为广大职工搭建服务型工会平台。在新的历史形势下,紫蓬镇工会联合会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一要着力于服务大局,在促进发展上创造新的业绩。二要着力于服务职工,在维权扶困上创造新的业绩。三要着力于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创造新的业绩。真正切切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广大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何本荣、王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