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人民检察院为村民修建爱心防护栏
  • 拜城县人民检察院为村民修建爱心防护栏

    时间:2019-05-21 20:05:37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9日,拜城县人民检察院驻察尔齐镇吾斯塘布依村工作队为村里水渠边修建了防护栏,极大地保护了吾斯塘布依村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也进一步拉近了工作队与群众的距离。

    该村村民曾多次发生落水事件,严重的危害了农牧民的生产生活安全,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协同村“两委”商量制定方案、实地查看、联系施工人员、购买防护围栏,在共同努力下,于5月18日组织开始施工。

    听到消息的村民们一大早就自发来到了施工地点参与到施工中,工作队与村“两委”亲力亲为,大家挖桩坑、拉水泥、立杆、绑铁丝,经过两天的劳动,桥边防护栏终于修建完毕,不久后,便有农牧民群众经过,大家都禁不住停在桥边打量,拍手叫好。

    “桥边防护围栏的修建,给我们村的牧民群众生命安全带来了有利的保障,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作队是真正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坎上的好工作队。”村民们感激地说。(荣建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