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河南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项目书记抓安全
  • 河南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项目书记抓安全

    时间:2019-06-08 18:04:06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常魁星 刘康)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抓安全。6月5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项目书记对沥青摊铺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班前十分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意识。

    项目书记从2分钟安全劳动纪律、3分钟安全技术交底、3分钟施工要点、2分钟具体要求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结合近期国内典型案例及自身经验,对摊铺作业安全管理重点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生产再忙、安全勿忘、人命关天、安全在先,要做好交通安全管控和防暑措施,施工区临时封闭交通、设置警示标识、专人对社会车辆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摊铺区碾压区,压路机操作手充分利用后视镜及倒车影像确保后方作业人员处于安全位置、机械操作时不准玩手机等。

    项目书记安全班前会,是“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的体现,为项目施工黄金期安全生产注入了“强心剂”,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作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施工中强化安全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