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安徽肥西县花岗镇开展端午节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 安徽肥西县花岗镇开展端午节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时间:2019-06-08 18:05:36  来源:  作者:

    “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5日,肥西县花岗镇文明办、民政办、扶贫办、关工委等部门联合,来到四合五保供养中心,为老人们送上面包、蛋糕等价值6000多元的慰问品,并现场为老人们包粽子,向他们送去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帮孤寡老人挂艾叶,一边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拿着“端午爱心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逢节日政府都会安排这么多爱心人士送慰问品给我们,还陪我们过节,我们很开心、很快乐,感谢政府”。五保供养中心78岁的张大爷高兴地说。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亲情和节日气氛,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良好社会风气。(李先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