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 成都蒲江县水务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6-08 18:06:58  来源:  作者:

    端午节即将来临,按照市水务局和县安办关于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根据“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组织检查组进行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朝阳湖水库管理站、长滩水库管理站、在建水务工地、以及局机关等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负责,对发现的安全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加强信息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孙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