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山东省金乡县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指导员工作调度会
  • 山东省金乡县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指导员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6-08 18:08:19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山东省金乡县总工会召开了工会工作指导员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爱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艳荣、组宣部部长翟娜娜、全体工会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工作指导员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就建立规范工会组织、完善沟通协商机制、推进企业民主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深入开展“双争”活动、推进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周爱军对各位工会工作指导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组织引导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美丽幸福富裕新金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落实。要明确工会工作指导员的具体任务,制定工作任务一览表,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在做好工会重点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来改善解决遇到的新问题,通过不断地创新,让工会组织保持旺盛的生机,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发展前进。(李国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