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福建福清市:端午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 福建福清市:端午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6-08 18:10: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俞礽建 陈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把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6月4日日,福建省福清市龙田镇东庭村乡贤理事会携手辖区爱心企业绿佳电动车行,开展端午节前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东庭、后林、山前、东欧等5个村的70户贫困户送去粽子、大米、食用油、衣服等爱心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东庭村领导和爱心企业家陈传财以及员工,冒着30度骄阳,挨家挨户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端午节的粽子都不用买了,心里感觉暖暖的。”、“你们太有爱心了,这么热的天,送来这么多吃的东西”、 “感谢你们这些爱心企业,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户”……受慰问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东庭村乡贤、绿佳电动车行负责人陈传财说:“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们精心为龙田70位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准备了大米、食用油、T恤和粽子,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端午节。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改善贫困老百姓的生活。”

    据悉,东庭村乡贤、馨峰电动车行负责人陈传财两年来,多次开展了助学、助困和中秋节慰问、端午节慰问等爱心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

    东庭村书记张在强说:“我们东庭村乡贤陈传财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企业家,他为我们那村乡贤助力乡村发展和慈善事业带了好头,我们乡村振兴非常需要这样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乡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