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税务总局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 税务总局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税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时间:2019-06-08 18:01:47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直面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税务总局党委和各级税务局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统筹兼顾、高质量地完成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税务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税务系统党组改设为党委后的第一年,更是各项重大税收改革任务十分繁重的一年,深入组织开展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税务总局党委和各级税务局党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扛牢政治责任,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紧盯不放、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位。要结合税务系统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推进税务工作主题主业主线特别是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改进税收征管和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推出“自选动作”,确保做到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