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宁波市委书记: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更“有感”
  • 宁波市委书记:落实减税降费让企业更“有感”

    时间:2019-06-08 18:01:47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到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陪同调研。

    郑栅洁一行到宁波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集中办公区,看望了参加减税降费集中办公的税务干部,认真察看了全市减税降费工作的总体路线图和时间表,并详细询问前一阶段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和目前运行状况。郑栅洁高度称赞税务部门以专班形式推进政策落地的做法,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强化工作统筹,细化任务分工,优化纳税服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郑栅洁希望全市税务部门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个性化指导服务,让广大企业更加“有感”。要不断提高征管质量,正确处理好减税与增收的关系,积极培植优质税源,夯实税收基础,让财力保障更加坚实。要认真做好经济监测分析,围绕实施重大战略举措积极建言献策,聚焦经济运行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要持续优化税收服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简化办税业务流程,压缩办税时间,整合服务资源,让纳税主体更加满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波市税务部门牢固树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政治任务、硬任务理念,对外不断争取支持、凝聚合力,形成减税降费协同共治工作格局;对内不断自我加压、优化服务,通过搭建组织领导体系、打造“纳服+征管+技术”集中运维模式、推出小规模纳税人智能“引导式”申报系统等一系列落实举措,全力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