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贵州黄平县水务局党支部与旧州镇川心村党支部开展联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 贵州黄平县水务局党支部与旧州镇川心村党支部开展联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8 21:24:45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9月30日,在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黄平县水务局党支部、旧州镇川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活动议程共三项,第一项议程是参观旧州展览馆,领略老一辈革命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决心,并在展览馆前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心灵得到了洗礼。第二项议程是在川心村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活动,水务局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为主题展开宣讲。上完党课,两个支部党员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发挥支部间合力作用,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开讨论。第三项议程是到党校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通过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途径,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热情。(罗贤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