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新疆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廖运建深入农户走访调研
  • 新疆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廖运建深入农户走访调研

    时间:2019-10-08 21:24:50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王勇)9月30日,国庆节来临之际,新疆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廖运建一行专程来到温宿县托乎拉乡尤喀克库尔巴格村看望慰问全体村民及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廖运建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别利克孜·买买提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维护社会稳定、群众工作、脱贫攻坚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询问了工作队员住宿、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他对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对工作队全体成员克服诸多困难,深入基层,无私奉献,表示敬意。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再接再厉,确保“国庆”期间的和谐稳定。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提早谋划明年“访惠聚”工作,理清思路,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廖运建一行深入农户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所思所盼,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