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国庆“黄金周”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
  • 江苏灌南县国庆“黄金周”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

    时间:2019-10-08 21:25:2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张小伟国庆“黄金周”期间,江苏省灌南县共安全运送旅客20.8万人次,加班46班。

    为保证国庆节期间广大旅客安全舒心出行,灌南县交通部门早安排、早布署、早落实,共投入400余辆经检测合格的客车投入营运。针对部分线路存在少数无证经营的“黑车”情况,该县交通部门为消除事故隐患,早在9月初就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使一批违章经营、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车辆得到及时查处,有力地净化了市场环境。

    节日期间,交通运管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合理调度车辆,平稳渡过2次客流高峰。运政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奋战在管理一线,实行驻客运站现场监督检查,坚持源头管理与路面巡查相结合,坚决杜绝客运站源头超载和旅客携带危险品上车,车辆必须手续齐全方能出站。对站外带客、超范围经营等违章加大查处力度(张小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