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情系重阳爱在社区 拜城县协里克买里社区为老年人送关爱
  • 情系重阳爱在社区 拜城县协里克买里社区为老年人送关爱

    时间:2019-10-08 21:25:4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吴新梅)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尊老敬老之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让老人们愉悦心情,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从根本上做一些实事,为老人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关爱。十月七日上午,拜城县拜城镇协里克买里社区开展了各种为老年人送关爱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静在辖区美食一条街的碟滋味火锅城为辖区十月一日至重阳节这几天过生日的老人举办了一场暖意融融的集体生日庆祝会,七位老人一边吃着生日蛋糕,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火锅,齐唱着生日快乐歌,脸上挂满了辛福的笑容……老人张洪福激动的说“平时过生日就是亲朋好友们一起吃个饭,今天社区给我们在这过生日,和这么多老朋友在一起,感觉更开心,更难忘”老人一边说话,一边哈哈大笑,脸上乐开了花。

    活动中,社区第一驻村书记罗远江带领社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成员分别到昊远小区的孤寡老人王婷英和黄凤玲老阿姨家,向两位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简单的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并和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希望老人安享晚年。

    活动中,社区干部艾麦尔·阿布拉则带领辖区自愿者服务队走上辖区美食一条街为老年人开展了义务理发活动。艾尔玛理发店的老板吐逊江带领徒弟们为老年人义务理发,他一边忙碌,一边说“重阳节也是我们的节日,今天我义务奉献过重阳,很有意义”正在理发的王大爷高兴的说“还是社区干部好啊,为老年人想的真周到,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暖心关爱活动,让辖区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和社会爱心人士志愿者用真心点燃了孤寡老人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