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成都锦江三圣街道杨树街社区举办百家宴
  •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成都锦江三圣街道杨树街社区举办百家宴

    时间:2019-10-08 21:26:57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张倩)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杨树街社区第二届百家宴活动盛大举行。

    活动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一是正面引导、积极宣传。在活动现场设立党风廉洁、法律咨询、家规家训留言板、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宣传等常态化工作点位。

    二是活跃氛围、党群参与。由社区艺术团自编自演的歌舞秀活跃现场气氛,并以党员大合唱《歌唱祖国》完美落幕。

    三是社企合作、履行社会责任。倡议辖区企业在99公益日期间在腾讯平台为锦江区对口援建地炉霍县捐款,并在活动现场邀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红伟为爱心企业颁发捐款证书。

    四是和谐共享、其乐融融。居民随意围桌在一起品尝美食增进邻里情。共同举杯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整场活动氛围融洽温馨。

    杨树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为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社区将持续积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不断营造出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形成社企共建、邻里互帮的良好发展态势,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