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商工局开展《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宣贯工作
  • 拜城县商工局开展《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宣贯工作

    时间:2019-10-08 21:26:57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王世俊 崔国钰)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贯彻<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拜城县商工局于10月6日,深入基层开展《防治煤与瓦斯突出细则》现场宣贯工作。

    本次宣贯对《细则》的重点、难点、关键点、修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煤矿实际在落实中的问题和疑问积极请教,并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本次宣贯会,使参会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新《细则》的新规定和重大变化,对下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细则》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