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二期新型职业农民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结业
  •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第二期新型职业农民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结业

    时间:2019-10-15 19:23:50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易海军)9月30号上午,合江县2019年新型职业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班在第三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的领导有合江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站梁应兵、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继培处处长付维强、继培处副处长童代鹏及114名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继培处处长付维强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由继培教育培训处副处长童代鹏对本次为期14天的培训从培训工作的完成情况,培训的内容和方式,教学管理和班级管理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

    养殖班学员代表罗军和果树班学员代表梁攀利作培训心得体会发言。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罗军、梁攀利等为代表的20名优秀学员。

    合江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站梁应兵向本次培训的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梁应兵指出,新时代农民需要新形象,希望培育班学员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实力;能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加快现代农业及农产品的电子商务化,助推新型农业发展;希望学员回到工作岗位上遇到喜悦与困难都能及时与学院分享、联系,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利用好高校科研的优势,助推农业经济发展;学院也将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发挥好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带动农村农业经济的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学员要认真领会领导的指示精神,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农业农村事业的大好机遇,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中智慧,全面推进农业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学院将继续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提升学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能力。我院将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育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学员顺利结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