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喜上眉梢
  • 拜城县乡村振兴战略让农民喜上眉梢

    时间:2019-10-15 19:24:14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拜城县妇幼保健院下沉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为让农民生活方式绿起来、农村生态环境美起来,今天,拜城县妇幼保健院驻大桥乡塔合塔村工作队牵头组织全村无职党员、村干部、工作队员积极投入到基层一线,与在村各支力量共同引导村民齐动手,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庄清洁等行动,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

    自人居环境整治以来,拜城县妇幼保健院驻大桥乡塔合塔村村工作队及县下沉干部动员在村各支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加快补齐人居环境突出短板,为村民营造整洁干净、经营有序、优美舒适、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王泓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