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河南省郑西高速公路尧栾段YLLM-2标进行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施工
  • 河南省郑西高速公路尧栾段YLLM-2标进行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施工

    时间:2019-10-15 19:24:3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常魁星 通讯员 刘月丽)10月13日,随着发动机阵阵的轰鸣声,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的郑西高速尧栾段YLLM-2标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施工拉开序幕,吹响了郑西高速通车目标总攻的号角。尧栾高速公路项目公司副总经理高继平、质检部长于金伟亲临施工现场指导,提出了试验段施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总监办、驻地办及中心试验室领导也到施工现场进行指导。

    郑州至西峡高速公路尧山至栾川段路线总长38.43公里,2标段路线总长3.595公路,途经平顶山市嵩县车村镇和栾川县庙子镇两个乡镇,工期510天。

    为保证试验段的顺利铺设,项目部人员精心部署、策划,积极开展技术交底、安全交底,采取多种举措确保施工安全。加强现场人员管控,安排专人进行指挥,确保过往施工人员、机械及运输车辆的安全通行。施工现场彩旗飘扬,施工人员精神焕发,历经四个小时的紧张有序的施工,顺利完成沥青试验段的摊铺工作。沥青试验段施工为项目全体人员拉紧了弓、上满了弦,为郑西高速公路尧栾段通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沥青试验段铺筑完成后采用防护栏进行封闭,确保路面无污染。施工现场人员提高安全意识,文明施工,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向河南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