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赴阿克苏调研驻村工作
  • 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赴阿克苏调研驻村工作

    时间:2019-10-15 19:24:54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10月3日,新疆气象局党组书记赵明一下飞机直奔阿克苏地区气象局驻佳木镇兰干村工作队,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老党员以及贫困户。

    在慰问驻村队员座谈会上,赵明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中伟围绕访惠聚“1+2+5”工作汇报。赵明听取汇报后,对兰干村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要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新疆气象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赵明来看望了残疾贫困户玉素甫·艾拉,并与他亲切交谈,耐心聆听他的诉求和心声,并详细地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深深温暖着乡亲们的心,让乡亲们时刻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临走时,赵明叮嘱他今年一定要好好地发展生产、好好地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现脱贫致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