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干部扎实下沉为民服务做实事
  • 温宿县干部扎实下沉为民服务做实事

    时间:2019-10-15 19:25:5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10月9日,温宿县委宣传部驻共青团镇阿孜干布拉克村工作队队与单位多名下沉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村民约尔买提·赫克力棉花地头帮助拾花劳动。

    “真是多亏了下沉干部和工作队,因为多了他们的帮忙,我今天的棉花多拾了三十多公斤呢。”约尔买提的妻子布阿依仙木·图尔地激动地说。

    因为约尔买提家中的棉花是套种的核桃,因此三十多亩地的棉花没有实行机采棉。在国庆节期间,下沉阿孜干布拉克村的15名干部分批次来到该村,与村里的农户开展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他们走家入户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宣讲党的70周年的好政策,认真为民众排忧解难,大办各类好人好事,小到帮助村民打扫庭院,大到帮助捡核桃、拾棉花,通过此举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统计,目前县委宣传部下沉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共走访群众200余户次,收集民生诉求12条,已协调解决10条,为民办好事实事40多件。(史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