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周日召开
  • 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周日召开

    时间:2020-11-18 20:27:20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第二届(2020)中国大宗商品金融服务创新峰会将在钱塘江畔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双循环’发展新引擎,衍生品市场新格局”为主题,由浙江期货行业协会、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永安期货承办,南华期货、浙商期货、中大期货、中信期货、热联集团、大地期货、敦和资管、国海良时期货、大越期货、新世纪期货联合承办。会议也是第四届钱塘江论坛的平行峰会。

    目前我国投资商品类的公募基金达到57只,规模突破480亿元。浙江作为新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排头兵,引领了大宗商品创新金融服务的聚合裂变,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资金流上,浙江形成了以衍生品为特色的产业生态圈,大宗商品成为大类资产配置的重要渠道。

    本届峰会将邀请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及各企业单位代表共同凝聚智慧,建言献策,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下,打造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共话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方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