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抓党建促脱贫”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会议
  •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抓党建促脱贫”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会议

    时间:2018-06-08 17:17:28  来源:  作者:

    6月6日,迎光乡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抓党建促脱贫”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会议,全乡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乡持续推进以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党支部“五化”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2018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推进大美湖南之心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就新时代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操作手册、基层党建工作、“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就培训内容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采取“学”“考”结合、以考促学的方式,以提高与会人员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使广大党务工作者将党建知识及党的要求铭记于心,并深入贯彻到实际的基层工作中去。(肖慈辉 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