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一条柏油路铺出农民幸福获得感
  • 一条柏油路铺出农民幸福获得感

    时间:2018-06-08 17:18:45  来源:  作者:

    望着眼前修到家门口的柏油马路,拜城县康其乡欧斯库依村1组的村民洪且木·买买提脸上笑开了花。“真没想到,现在柏油马路都修到自己家门口来了,我们穿着干净的衣服、漂亮的鞋子出门也不怕沾上灰尘溅上泥土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工作队。”谈起门前这条刚刚修通的路,混且木·买买提感激万分地说道。

    据了解,欧斯库依村1组村民集中居住点以前有一条1.2公里长通往外界坑坑洼洼的土路,由于年久失修,“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百姓出行很不方便。为解决近1.2公里土洼路给村民出行生活带来的不便,让村道更干净整洁,整齐划一,村容更加的美丽,自治区“访惠聚”拜城县财政局驻康其乡欧斯库依村工作队,将这1.2公里连接到村民农家的土路作为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上报,申请上级单位专项资金解决难题,经过自治区、地、县交通部门的逐级审核并列入专项资金28.8万元建成,此项目由自治区财政厅拨款并由拜城县交通局监督实施,村道宽4米,按照工程工期已于6月初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的实施受益人群354户、1388人。要想富先修路,这条一马平川的柏油路不仅是条奔向小康的致富路,更是条温暖百姓心坎的幸福温馨路!(王世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