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洋展购海惠客开启“0风险创业”时代 快抢占进口商品市场蓝海
  • 洋展购海惠客开启“0风险创业”时代 快抢占进口商品市场蓝海

    时间:2018-06-15 09:55:34  来源:  作者:

    不想靠固定的工资过日子,又担心创业有风险?其实,主要是平台没选对。日前,重庆跨境电商明星企业洋展购供应链公司发布消息称,为了推动大众创业,公司将正式启动分销业务。让普通人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开始创业,分享进口商品爆发式进入中国前夜的市场蓝海红利。

    抓住趋势

    依托海惠客打造高性价比洋货直销平台

    如果你对于进口商品的理解还停留在满大街都是的各种爆款奶粉、尿不湿、面膜、保健品上,那就太错了。洋展购董事长薛国能表示,其实,截至目前为止,海外商品进入国内的比例尚不足5%。除了我们常见的爆款品牌和商品,目前在国外还有大量性价比更高、质量更好的产品没有进入中国市场。

    随着今年7月1日,国家宣布进一步降低海外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对许多与居民生活需求密切的日用消费品本次关税调整后的降幅高达60%以上,业内人士普遍预期,随着门槛大幅降低,海外商品爆发式进入中国的时代终于要来了。

    薛国能表示,洋展购去年年底以来,洋展购在传统O2O卖场业务基础上,大力拓展供应链直销业务,并打造出公司旗下一款名为海惠客的海淘B2C平台,就是帮助这些拥有高性价比的产品进入国内市场,让更多中国人能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产品。

    全民分销

    开启0风险创业时代

    “不论你是微商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可以加入我们的分销体系,成为品质洋货的代言人。”薛国能告诉记者,加入洋展购分销体系有以下几类好处。

    首先是没有风险。加入洋展购分销体系不需要缴纳一分钱的保证金,可以零成本创业。也不用压货、库存,所有产品均保存在洋展购专属的受海关监管的保税仓库内。消费者在分销商处下单后,可以直接通过洋展购代发货,分销商直接赚取高额佣金。

    其次是质量有保证。一般而言,很多微商代理的产品均没有品牌优势,绝大多数都是贴牌生产,常常让分销商压货不说,还会让你丢了在朋友圈里的信誉。而洋展购销售的商品全部是100%的海外成熟品牌。所有产品均是海外生产、制造、加工、包装,通过正规海关监管渠道进入中国的。所有商品均可以享受第三方保险公司承保,让你赚钱的同时,不会因为销售劣质产品丢了朋友,真正做长期生意,拥有可以奋斗一生的事业。

    第三是享受全面的培训、服务。首先,洋展购拥有专业的品牌团队,会全面配合、指导分销商,让你从产品培训到文图编辑、营销推广各个环节都有保姆式服务。不再为了没有专业技能而为创业发愁。再者,洋展购未来两年内,将在川、渝、黔地区布局1000家进口商品体验店,为你的客户提供方便的线下体验、展示、试用、售后服务,让你的客户,真正摆脱一切后顾之忧。

    “感兴趣的创业者,可以微信搜索洋展购,通过后台留言与我们联系,期待跟你一起开创新事业。”薛国能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