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山东曲阜市尼山镇开展小型重点生产经营场所安全专项整治
  • 山东曲阜市尼山镇开展小型重点生产经营场所安全专项整治

    时间:2018-08-07 18:16:39  来源:  作者:

    近期,省内外先后发生多起小型重点生产经营场所电气火灾、液化气燃爆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很大威胁。根据济宁市、曲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部署,尼山镇立足辖区实际,由镇安监办、经发办、镇建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针对辖区的小型重点生产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鲁源社区供气站、南辛农机加油站、辛建宾馆等小型重点场所,详细查看了相关场所现场的用电、用气、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电器线路老化、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问题,检查人员向场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夏季生产安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尼山镇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对本次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逐一销号,在确保隐患问题整改的同时,继续深化此次专项行动,为辖区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保驾护航。(宋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