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博湖县扎实开展“学讲促”夜学活动促工作能力提升
  • 博湖县扎实开展“学讲促”夜学活动促工作能力提升

    时间:2018-08-18 18:22:2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知识储备,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解决好学风不实、作风漂浮的问题,解决好本领恐慌、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按照县委要求,博湖县博斯腾湖管理于8月14日20时30分开展了第一期“学讲促”夜学活动。

    夜学活动中,渔政站副站长寇志刚以《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了授课。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授课结束后,大家各抒己见,开展了讨论活动。芦苇管理局局长李军霖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同时在实践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干部刘玉鑫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那样,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为新时代的新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学讲促”夜学活动每月两期,将长期坚持。(饶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