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当“好点子”遇上“勤劳的双手”就会收获致富的果实
  • 当“好点子”遇上“勤劳的双手”就会收获致富的果实

    时间:2018-09-11 18:27:58  来源:  作者:

    “小陈,我可要好好感谢你呀,要不是你忙前跑后的,我不可能增加这么一笔外快收入” 家住阿克苏共青团镇吉日木苏盖特村的村民秦明笑着说道。

    据了解,原来是访惠聚工作队员小陈在春播走访入户之际,看到村民秦明家院子里摆放着2个很大的南瓜,工作队员小陈立即想到了,要鼓励秦明种植南瓜发展庭院经济。在小陈的反复鼓励劝说下,最终秦明同意在自家的菜地里多种植一些南瓜。第二天小陈与其他的工作队员一起又主动送来了2包南瓜种子,并帮助他一起将南瓜种好,秦明看到工作队员们这么热心就主动说到:“你们放心,我会认真种南瓜的,争取和院子里你们看到那2个南瓜一

    样大。”

    “小陈,真的很感谢你,我也没想到这个小小的南瓜也能有这么多收入,你看我这1车大约有2吨,我准备明天给蔬菜收购商送过去,1元/斤,这已经是第二次给我打电话了,我现在已将挣了1500元了。”秦明指着院子里的已经装好的一拖拉机南瓜高兴的说道。

    “别客气,这都是你自己的勤劳所得,而且帮助大家增收致富也是我们的工作之一,看到你能有这么一笔可观的收入,我也很高兴。”访惠聚工作队员小陈说道。(张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